冬笋笋笋

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”

【百万】同居三十题18+19

>最近没心思写文啊,补作业补到头昏眼花,状态不太好,感觉文没写好,非常抱歉了
>希望被喜欢❤







>> 接对方回家 <<

>> 离家出走 <<






王昊不见了。


白曜隆一个人待在家待了整整一个小时,直到忽然注意到钟表的时针指向十点的时候,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——王昊不见了。


忽然想起最近王昊总是不太正常,心情也不太好,很久没动用的安定药物又派上用场,白曜隆也知道他状态不好了,心里满满的都是担心。


紧紧张张急急忙忙的摸出兜里的手机,忙着打电话给那个一个小时不见人影的某,但可能是越急越出错的真理在,他足足输入了五次密码解锁,却没有一次对的。


看着「手机被停用」的字样横在密码键盘全灰的框框上,告诉他他的iPhone在之后的几分钟内将成为实心板砖一块儿,白曜隆的表情有点僵硬。


行吧,我先下去找找。白曜隆无奈的舔了下嘴唇,然后火急火燎的抓着还亮着屏幕的手机几步就开了门下了楼。


溜达了一圈,最终在街口找着一个公用电话,白曜隆简直跟遇了救命稻草似的连忙上去,播出了稔熟于心的那个号码。


播出的铃儿响了好久,才被接通。


一接通,白曜隆就赶着问,“万万你在哪?怎么不回家!?”


那边犹豫了一下才说,“我在天桥上。”


“你等着啊我就来找你!”


挂了电话才发现手机早就可以再次解锁了。


白曜隆拍了下自己脑袋,把手机塞回兜里,就赶忙拦了一辆出租车,十分钟的车程在此刻显得格外漫长,偏偏一路上连着几个红灯,白曜隆好不容易憋住了没爆粗,换了个礼貌一点的方式提醒司机开快点。
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塞了十几块钱给司机,白曜隆拔腿就往天桥上赶,高高的阶梯眼看着就到了头,他却忽然放慢了脚步。


天桥的正中间,一顶熟悉的白色棒球帽就好像漂浮在半空中,眯了眼仔细看才发现其下是一身黑。


莫名有点想笑,但一想到那个落寞的背影来自他的老万,他就再怎么也笑不出来了。


这么远的距离,他该不是走过来的吧?


他一个人站在天桥上,又想着些什么呢?


“万万。”白曜隆连忙上前。“怎么了?”


王昊这才偏了偏头,调整好面部表情,勉强让脸部肌肉牵动嘴角笑了笑,“没啥大事,就是有点累,想一个人待会。”


“那你也不用大半夜赶溜达到这啊,可把我就急死了。”白曜隆皱着眉,脸上全是担心之色。


“没事了没事了。”王昊抬起手,想要摸摸白曜隆的圆寸头,但抬到一半,顿了一下,还是搭在他的肩上,“咱回去吧。”


“行,我们回家。”白曜隆点了点头,忽然一拍脑子,“哎呀,我打车来的。”


“我走过来的。”王昊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没办法。


白曜隆挠了挠头,“那还是去打车好了。”


王昊这下是真心实意的笑了出来,虽然是无奈的笑,可总比牵强一笑要好的多。


好累啊。


刚刚独自在这天桥上待了那么久,看往来的车流形成黄色的河流,焦躁的心情平复了一些,也想清了一些事情,他相信这次焦躁症发作的难关差不多快要度过,可是一看到他,心情就好变得好很多。


“这种情况,以后不会有了。”


“万万,真的,你能恢复就最好了。”


王昊搭着白曜隆的肩,一步一步走下天桥的长阶。


挺好的,就这样吧。


我们回家。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其实还有一个版本的【离家出走】,是看到这四个字脑子里就忽然冒出来的傻白甜小段子。然而太崩了就没扩开写hhhhhhh

“万万,你看你都不理我。”

“我有事呢,乖哈。”

过了五分钟。

“万万,你理我一下啊。都这么久了你还没忙完吗?”

“才过几分钟而已啊我的白。”

大概是因为最后的三个字,耐性又变好了。

于是过了十五分钟。

“万万——”

“你好吵啊。”

“万万我委屈。我要离家出走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!要!离!家!出!走!”

“行吧行吧你开心就好。”

白曜隆作势就要走,结果被王昊忽然扯住衣服,顺着他的拉力蹲下身来,结果下一秒就被亲吻了后颈。

❤❤❤❤❤❤心跳速率突增。

行吧,随你怎么忙,我就赖着不走了。






.tbc.


评论(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